【疫起來讀】動物疫苗所112碩士班考試招生開跑~~看過讀過不要錯過~~

一、網路報名日期:自111年12月5日(一)9:00至112年1月16日(一)16:30止關閉報名網站。(一律以網路報名)
二、繳費/文件截止日期:111年12月5日起至112年1月17日(二)止,郵戳為憑。
三、口試日期: 書面資料審查,無需筆試或口試
四、招生名額:一般生6名、在職生1名
五、研究所招生報考系統:https://adas.npust.edu.tw/enrollments/in-service-master-program/
六、需繳交書面資料:

  1. 報名表。
  2. 學歷證明(含大學畢業證書或學生證或同等學力證件)
  3. 歷年成績單正本(含名次與百分比)
  4. 自傳
  5. 其他有助審查之書面資料(專業證照、得獎、專題研究報告、著作、科技部學生專題研究等)。

你想更了解我們嗎?進來看看吧~

*系所網頁: https://avt.npust.edu.tw/
*Facebook臉書: 登入個人帳號後,搜尋【屏東科大-動物疫苗所】
*IG: 登入個人帳號後,搜尋【屏科大動物疫苗所】

動物疫苗科技所是目前台灣大專院校中唯一將動物用疫苗與佐劑研發技術結合在一起的研究所。設立符合cGMP之「動物製劑試量產中心」,提供師生與產業接軌之實務教學設備,開發新技術、培育頂尖研發人才,提昇國際競爭力,以達到「科技產業化,產業科技化」之目標。
「疫苗免疫」是預防控制動物疾病之最佳策略,政府已將動物疫苗列入重點產業,本所積極培育具跨領域、創造力及關鍵技術之高級研發技術人才。已和多家國內外相關企業與合作廠商簽訂策略聯盟備忘錄,並提供學生海內外實習機會及就業,提供多項產業獎助學金鼓勵優秀學生就讀與深造。

五項【專業實驗室】
1.疫苗佐劑分析實驗室(朱純燕教授、鍾曜吉副教授)
2.免疫功能評估實驗室(莊國賓教授)
3.巨分子分析實驗室(楊忠達教授、鄭力廷副教授)
4.病毒工業化量產實驗室(柯冠銘副教授)
5.細胞標靶與疫苗GMP製造實驗室(王祥宇副教授)
三項【農業科技類】研究中心
1.動物製劑試量產中心(朱純燕主任)
2.創新生物製品技術服務中心(朱純燕主任)
3.特殊寵物疾病研究服務中心(莊國賓主任)

本所主要集中在同一棟樓內,具有獨立的教學與研究空間,並規畫共同實驗室使教學與研究儀器之使用發揮更大功能,且各研發中心之先進設備及裝設監視系統,有助於運轉之順暢,並對學生之實習與研究助益良多。

更歡迎轉寄給對動物疫苗有興趣的伙伴!